跳到主要內容區

總務處亮點

總務處的業務包山包海,校園整潔及美化、檔案書記、維安巡邏、郵務管理、財產保管、薪資和學雜費出納...,也是校園水電工、化妝師、掌櫃等...
總務人持續的努力,用心推動校園美化和進步,在這與您一起分享,我們的校園正在發生的改變!

ImgDesc

大樹計劃全數完工,共植新樹105株(樟樹15株、茄苳20株、大葉欖仁58株、臺灣欒樹7株、黃槿5株)。

ImgDesc

改造海大農場為波波球公園,可作為招生使用與增加教職員工生休閒空間,另建置完成背光投射式夜間照明、監視器、公園告示牌、可移動式Google打卡地標、入口燈籠裝置藝術,提升質感、安全及多功能使用。

ImgDesc

111年初由校友自發捐樹,校長知悉後邀請校友總會王光祥榮譽總會長與林見松總會長親自與會討論、會勘樹種與種植地點,順利種植完成計5種樹種,合計共105株,樹高為3公尺至10公尺間高之大樹,讓校園呈現更大氣之綠地景觀,校友們在69週年校慶...